close
噢該死的

真是有夠該死的我居然感冒啦!!

星期二早上起床
喉嚨一點都沒事
可是他居然發不出聲音!!!
駭我要跟我爸說早都好困難
手揮到一半
嘴巴張開
眼神很錯愕的樣子整個就很白爛...
結果句學校的時候聲音好像在跟我玩雲霄飛車
一下低又一下高是怎樣?
害我差點沒抓狂+暴走


不過聲音離家出走還是有回來啦
就回來那麼一下下
我就感覺到這世界的美好
然後我就拼命講話
怕他哪時又要消失
結果後果相當的慘烈
我我我我我.....




居然說話說到一半沒聲音了啦啦啦(無限echo)

搞的大家笑倒

不過是還瞞溫馨的是
大家開始分送金桔(是從學校偷拔的
哈哈因為大家也都感冒了嗎


最近很容易感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