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過年期間認識他們的
很難得的管理人居然跑去聽歐美的歌XDD
不過沒有mtv我也應該不會去認識吧嗯
想當年我還不是V系迷的時候還會聽一些歐美的音樂
像是linkin park 或是bon jovi之類
但也幾乎是塞滿日文歌只是沒固定對象而已XDD
不過自從有ayabie之後我的心一整個就在那邊了噢耶~~~(痴女
好偏題= =

先介紹成員~
vocal: Bill Kaulitz
guitar: Tom Kaulitz(這兩只似乎是雙胞胎)
drum: Gustav Schäfer
bass: Georg Listing

btw 他們是德國人




(依序是drum,vocal,guitar,bass)
(vocal非常的美麗(喂))


一剛開始聽到他們的團名的時候覺得頗妙
後來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團員對東京十分嚮往XDD
他們又經常巡演投宿飯店
就以此命名了
(我發現每個團名出現的方式都很妙(笑))

重點是
主唱的聲線真的超~美好的阿~~!!!
非常的對胃ˇˇˇ
推薦給大家去聽唷

在這裡介紹這首 world behind my wall



很美麗阿這首歌(淚目
副歌的部分不斷重複著

"他們這麼告訴我
這個世界很美麗
我相信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那個在我的世界裡之外的樣子

陽光閃耀的比從前燦爛
總有一天
我將會準備好
去探索那我未知的世界"
(不負責任翻譯)

雖然有幾句歌詞搭不太起來
但是意境有達到
是手非常光明美麗的歌呢
而且看他們的PV也很滿足
vocal的腰好細我都要自悲去了(喂

沒啦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PV拍攝的時候黑白的部分
都是團員互動的畫面
我真的好喜歡看到一個團玩的很開心的樣子喔~~(老媽心態
而且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心
互砸pizza那幕我笑了
是說掉到地上的那些pizza很難清吧...

於是 我又要砸錢了(去屎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盤有收藏的價值呢呢呢

結果正當我邊打自傳邊摸魚邊到處玩邊聽這首的時候
娘親突然出現害我差點沒嚇死XDD
然後他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說
咦  你換口味啦 這還比之前的好聽哪
(我媽是嚴重的歐美控  我是嚴重的日本控XDD)
我想他根本就是聽到英文才這麼說的吧(攤手

到時到盤的時候在來和大家分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