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4/21日是成年禮
但是呢 因為要段考咩所以現在才來寫哈
(是說fue都不見了(遠目

嘛先說前一天好了
大家從那個禮拜的星期一早上就開始不安分
因為明天要去遙遠(其實也沒多遙遠)的太平的山上去修道(?)
但重點是當天的晚上要去慶功宴!!!!!!!
一開始我們班就說一定要去吃吃到飽
因為依我們班好吃的程度來說吃吃到飽真的很滑算=ˇ=
後來就去燒烤店
由於是非假日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就好像是整間店都包下來XDD
我們班也在那裡面大吵大鬧
我媽去接我的時候跟我說
天阿你們這樣有所敗壞校風  氣質勒  你們的氣質勒

我想我們只是很盡責的要澄清一件事實




每個人都是人啦管他念哪所學校真是他碼的刻板效應!!!!!!凸(氣勢萬鈞


好啦反正就吃很飽很飽隔天就要去山上當修女(不是


總之中間就有很多活動阿
印象都還不太算深刻
畢竟重頭戲是晚上嘛
噢老師分享那段事實證明了
並不是上課太無聊想睡覺而是他的聲音本身就有特殊的魔力讓你睡著!!!!
我整個一直狂點XDD

我很喜歡那個將近一個小時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的感覺
我後來挑在陽台發呆
剛好從那個角度也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
話說台中市真的好小阿
而我也一直生活在那個又小又繁雜的城市
但我有戀鄉癖
所以雖然整個都是高樓大廈一點都不漂亮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看了很久
嘛 順便沉澱一下心情

老實說剛開始有點期待
但是當日子將近之時
我有點畏懼
有那麼多的點不想去

害怕面對自己嗎?
害怕軟弱嗎?
害怕敞開心胸嗎?
害怕低頭嗎?
害怕將自己的情感通通宣洩出來嗎?


很害怕是真的
那麼忐忑不安是真的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沉澱後渣籽還在
還是要去正視 是吧


對阿 還是要去面對的


然後晚上的成年禮
呃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我很不注意的沒在聽老師校長講話=口=
因為講的實在很小聲阿
我大概知道我們老師在跟我說什麼
但是校長嗎...   哈哈哈= =
就是那種客套的天主式勉勵法阿哈哈哈
我只聽到什麼主阿主阿的
然後就這樣= =

爸媽沒有來
有一點慶幸  但也有一點小失望
慶幸的是 因為當時真的是情緒宣洩太多
失望的是 可能會跟老爸擁抱吧如果他有來

還有一點慶幸的是
我在講話的時候為什麼大家狂笑超丟臉的啦!!!
我很正經認真的再講欸!!!
但是講的時候就一堆人一直笑 眼淚也都是因為大家笑才掉下來的
我說 我很認真欸
大家就笑的更嚴重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害我後來說的都有些語無倫次了=口=

總而言之 我們班真的是講超久而且還不斷大爆笑
乾絲爸媽也沒來
於是呼他說
嗯 至於我要跟我父母說些什麼...等我回去在跟他們說好了
這句也真的是太經典XDD

還有很多人也都說了很好笑的話
霹靂先說自己是霹靂 才說自己的本名
哭了是因為說到我們班=ˇ=
還有公主病阿
葡萄是我們的媽等等都笑翻了
總而言之就是又笑聲又淚水就是了

回房間已經10點半了
火速洗完澡就打電話回家講話
當然情緒沒那麼的高昂了啦
講的內容也收斂很多
但聽說我爸聽了快哭了
XDD

好吧隔天就回去了
不過我要澄清一件事
那就是 飯一點都不好吃!!!!!

我回家之後對我媽抱怨了一個多禮拜我媽都說 閉嘴你到底要念多久阿!!!!!
尤其是晚上的飯菜!!!
難吃到一種境界!! (對不起這人吃東西是有名的挑食
他只有一碗羹能吃而已...
於是我只能不斷的吃飯吃羹
而且平時吃飯就吃的比較快的我
吃完第二碗 很羞恥的要吃第三碗的時候
霹靂拿著他的碗去天第二碗
看到我十分羞恥的笑著
他非常有氣勢的問我
你覺得吃第二晚飯很羞恥嗎?!嗯?!
我很虛的跟他說 沒有阿...
霹靂說 那你在笑什麼?!
我說  因為這是第三碗了阿
他瞬間笑翻還回去跟他們那桌的人講=口=

所以結論是很難吃


但是晚上我沒泡泡麵
跑去別寢玩UNO
噴牌真的超好玩的啦
還被逞罰疊羅漢=口=
被壓在第二個我覺得我的肺要爆了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逞罰遊戲真的超囧= =
不過玩的很累就是



然後回來之後要煩惱的就是要段考啦混帳
(雖說已經考完了


洋洋灑灑打了這麼長一篇  手超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