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亂得像核彈爆發的房間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雖然還是亂的要命(無語)

當我整理到最下層的櫃子的時候
找到一個裝滿信的盒子
想說反正也是閒著(?)  就來看看吧
是說讓我想起好多以前發生的事情
也想到了一些沒辦法聯絡得到的同學
嘖 怎麼當時沒有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呢(歪頭
然後找著找著
阿塵~!!!!!
你家的可樂兔為什麼在我這裡~!!!!!!!!(驚恐
我為什麼完全沒有印象了呢.....
而且那本也差不多正式年滿三年了呢囧
如今才被我這個亂七八糟的傢伙找到......(無語

對不起啦~~~~!!!!!雖然你好像也忘了???!!!

然後整理抽屜的時候找到拼圖
真的好想玩喔 雖然那時候生日一收到就已經拼完過了(而且是上課拼(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但是現在真的手癢超想拼= =
不過要等有學校才能玩啊 雖然我很想偷偷拼 但是那時在工程浩大而且很難隱密再加上一開始拼就很難停下來
所以他現在只能擺在桌上讓我對著他乾瞪眼= =
而且還是code geass 官配  肉肉修和朱雀同學ˇˇ
雖然不是本命 但也夠邊拼邊尖叫了......

DSC00156.jpg 

 
整理著就突然拍起我家的小窗戶起來了XD
這是這幾天才和娘親一起去市場買的小花
本來是想用吊盆種 但是發現他們非常需要水
所以後來就把他種在保力龍盒裡了
覺得他們很漂亮所以就拍起來這樣~
新手機畫質好到我都哭了ˊˋ
當時天氣明明就陰暗的跟什麼一樣居然拍出來那麼漂亮...

扔掉好多書 社會科我終於不用在跟你面對面了~!!!!!(灑花


期待前往CWT的日子~!!!!(還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