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瘋狂太忙碌而忘記想念 和 為了不去想念而讓自己太瘋狂太忙碌
到底有什麼差別?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從來沒有體會過 現在也不會懂
頂多只是 在開懷大笑的時候突然的 好像看見你的身影
或是在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縮在角落
默默的 突然的 什麼潮濕的感覺
悄悄爬上指尖
明明 是這麼的 用力的過著現在的生活
卻怎麼樣也都會那麼一瞬間 一閃而逝
明明 沒有認真的去想過
為什麼卻在 夢裡 見到了你?

而為什麼我所做的夢都是如此惆悵

很想表明心意 但是那樣的我太自私
很無力 很想 見你
很想念你
只是 我沒有資格說出這種話
我 沒有資格...

沉澱 對我來說 偶爾激起的淤泥讓人喘不過氣
然而塵 是回歸 回到最初的意思
雖然不可能 但是至少是個美麗的希望

請告訴我吧
如果能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