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和現在不管怎麼樣
都一定會有所連接
就算你以為你遇到了更不一樣 更好更好的人
心裡就是會不自主的恐懼
尤其是你陷得極深的時候

會莫名 的 開始恐懼 那一天到來
會莫名 的 恐懼 是不是所有的話就像那個人一樣
都是假的

不是不信任的意思
是會害怕明明就這樣在我旁邊的你 會突然消失不見

會害怕自己是不是會一時講錯話
讓你開始產生厭惡的心情
小心翼翼的想要守護好這份感情
卻也因為這樣似乎變得沉默了

然後這樣想得時候的我
我們正手牽著手想著彼此
而我的心 愛你愛到都痛了

多希望這個世界只剩下你和我
這樣你就只能一直看著我  一直陪著我
多希望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
這樣手掌就不會空虛讓冷空氣趁虛而入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我也知道這樣太霸道
但是我在看不見你的時候空虛了
在看見你時而你沒跟我說話的時候難過了
卻又矛盾的想給彼此空間

每次當你說出一句想我的時候
我熱淚盈眶
卻又同時再害怕著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