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許久才發的文ˇ  這次只貼通常盤的圖~



此盤收錄三首曲子
1.Melody
2. 彼方、繋がる空へ
3. 0010101.0

收到盤的時候真的是激動萬分阿~~!!當時是連著VSC2一起訂的
兩張盤一次拿到根本滿足~ˇ
但是訂通常盤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小後悔= =
看到B盤的enishi PV那麼精彩實在覺得有點可惜居然沒訂@@
不過比較安慰的是  我抽到阿賢的照片阿阿阿阿阿─(尖叫
雖然看起來娘了一點(?)  不過頭毛確實是正常了(感動抹淚  對我來說阿賢你的毛不要再亂搞我就很開心了(淚目
enishi PV裡賢夢打鬥的畫面根本就是兩人在發光ˇˇ
還有一幕疑似(?)要接吻的畫面......
(其實不需要說疑似了現在 根本就是接吻了阿阿阿阿阿吼─U妹做的好啊!!!!!!!但是這也不會改變你是小受的既定事實)
好期待看到enishi的電影噢 就算沒有中譯也沒關係的!!!!!!!至少畫面養眼阿阿阿ˇ

1.melody
嗯 有看過 悸動 這篇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這首歌是我重回AYABIE懷抱的主要原因
也因此對我來說 這首歌對我來說 他的評價相對也會變高
而且這首主打曲比起VSC2的主打還要強而有力太多了
也比較有循序漸進的感覺
U妹小碰友萌萌的少年音阿(銷魂
而且前奏那種拉近的感覺也好喜歡~
不過大爺那個副歌...為什麼一股似曾相識= =
雖然也是很棒啦 但是沒有亮點的感覺
個人覺得主旋律非常的棒唷ˇ

2. 彼方、繋がる空へ
BASS~~~~~~!!!!!!!(奔
前奏是輕快的鋼琴聲 接下來是鼓聲
之後當U妹少年音響起時 伴隨的是BASS!!!!!!!!!!!
雖然鼓聲也有加入 但是BASS的風采整個把鼓聲搶走ˇ
不知道欸 聽到的時候很開心 感覺這樣的方式很少見 bass是用分節(?)的方式呈現(我不會說啦QQ
不過這首的架構感覺跟melody頗像的
只是慢了一點而已ˇ 喜歡尾奏的時候鋼琴聲和最後收音機的方式呈現的感覺www

3. 0010101.0
這首好棒!!!!!!(發光
第一次聽的時候有一點沒辦法接受
但是多聽幾次之後ˇˇˇˇˇˇ(發光
而且這首曲子混合了很多樂器
各個樂器的搭配也都很有亮點 各有特色
像是鋼琴做為主旋律  搭配bass
還有間奏的地方 由慢變快 再加上少年音
AYABIE在還是五人狀態的時候 也有做過類似的歌
但是當時的主唱實在是不適合這樣的曲風 只要稍微壓低或是吼一下我就囧了 每次唱出來我都會有翻白眼的衝動=_=
感覺上少年音壓低的時候還是很棒的ˇ 至少聲音不會有很詭異的感覺wwwww
希望夢人成為主唱後可以一點一滴的進步 也要好好保養喉嚨
其實我蠻期待少年音唱假高音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