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丟下我要畫得稿^q^
我都快趕不完了啦(吐血
但是 能丟下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來寫這些 我也好開心
終於可以用這麼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我曾經最愛的團
如今又回到我心中的那個位置了




AYABIE首張單曲 melody (short version)


真的真的好感動噢 我已經辭窮到只能多用一個真的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其實本來是沒有預計會出現這樣的心情的
也原本以為曾經這麼一個有愛的團不會在回到我心中那個重要的位置
但是今天什麼都回歸了
當鼓聲擊下的剎那  心臟也跟著重重的跳了一下

dramatic是讓我心死的盤 在拿到從同學那裏幫我訂到的盤的時候就沒有開心的感覺了
後來聽到某人(很堅持的用了某人這詞XD)離開了ayabie 然後知道四人要重組時  心裡只是一開始shock 然後到了然 卻沒有進一步開心的感覺
好像缺了什麼一樣吧 雖然依然的支持著他們 但是那種瘋狂的感覺卻沒有了
說是悵然若失也是有的 但是若更努力要抓住也抓不回的吧
所以只能默默的 繼續的看著他們  開開他們的玩笑 偶爾很偶爾的到他們的blog閒晃一下而已
就連他們發了專輯也只是跟著聽  覺得哪首很棒  覺得稍微欣慰了一點(U妹轉成vocal我真的覺得好辛苦@@)
一樣是喜歡 但是真的就是少了什麼 好像原本在的那個位置偏了卻移不回去

但是
終於回來了(笑

歡迎回來  AYABIEˇ   謝謝你們又再度帶來這份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