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歌名到底有沒有打錯阿  但我又懶得打日文或複製貼上(被揍)
已經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管理者上了大學開始經營起了其他事業(?)
還有一部分是痞客之前有一陣子都不給我發文 讓我原本熱血高脹的情緒瞬間被澆滅一半
(想到我之前聽完演唱會後趕回家風狂打網誌結果發不出去 剛打好的東西也不見       一瞬間根本絕望了OTL)
拜託這次一定要能發!!!!!!(合十)不然我就不寫了!!!!!!!!!!


今次發表的新曲(?)據說是之前曾經在日本的演唱會曾經唱過的曲子
(也不用據說啦 網路上就有視頻了) 




雖然當時覺得有一點失望(?)
距離"流星"畢竟也才隔了五個月  然後流星那張我也沒有很喜歡(好後悔買普盤阿(哭))
居然發表的東西是舊曲 到底是可以混到什麼程度@口@!!!!!(摔桌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新造型確實很棒  貴婦娘娘!!!!!!!!!!!!真的是太漂亮了啊!!!!!!!

MERRY-GO-ROUND.jpg        

根本就是女主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摀鼻血)
然後阿賢不知道在那裏幹嘛  U妹越來越中二了(?)我好懷念CUBIC裡的造型喔 超漂釀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大爺好像又腫了  (還是他本來就降???)
最後再說一次 貴婦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票釀!!!!!!!!!!!!!!!!!!!!!!!!!!!!!!!!!!!!!!!!!!!!(瘋子)




A盤  兩首歌+merry go round-Life-  PV

當時看到後面加了"LIFE" 不知道是啥意思
結果看了PV之後......................................................
我只能說他們太有才了阿!!!!!!!!!!!!!!!!!!!!(爆走)
欲知詳細內容 可以先到YOUTUBE看一下 或者事等管理者把PV亂七八糟觀後感寫出來(我真的會寫嗎?)
這盤的封面是我看得最順眼的一張
雖然實在有夠花俏的  不過還OK啦 
但是管理者沒錢 只好買普盤 我好想買A盤阿~~~!!!!!(大哭)




B盤  兩首歌+merry go round-Live-

封面就少了四個人降




通常盤  三首歌

斑馬什麼的都不見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封面阿@口@!!
這也太隨意了吧!!!!!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收A盤還有MELODY的B盤ˋ口ˊ
希望還沒賣掉阿(合掌)


最後放上今次LIFE的PV
我笑了兩天  之後看了還是一直笑XDD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真的有人會來這裡嗎?)




(左邊那是路人 不用理他   由左至右是 女裝正妹貴婦  西裝變態禁慾阿賢(?)   看起來應該是阿宅大爺(?)  

至於U妹  就是那個被阿賢用槍指著的衰衰店員~) 





收收收收收收收到盤了啊!!!!!!!!!!!!!!!!!!!!!!!!(暴動)
今次抽到的照片是.....


U妹中二店員照片一枚!


(什麼!?你說怎麼沒貼照片?當然是我懶得貼阿(?))


然後朋友貼了其它款的照片給我看  我只能說LIFE版本的照片真的好好好好好好笑!!!XDDD
阿賢側著頭還可以看到她後腦勺的雞尾巴(?)  大爺就是一臉宅拿著菜籃(?)
貴婦根本酒家女!!!!!!!!!!!!!!!(暴動
不過若想看照片這邊沒有 請善用日飯部落格(?)


1. merry go round
開頭就很中二的一首歌w 
U妹的少年音也一整個中二 XD
我覺得U妹的唱腔有進步欸  至少聽起來比較像在唱歌了(?)
很喜歡整首歌裡的KURU KURU KURU     超電波的!

2. blind
總覺得脫胎換骨了呢(淚
前一兩盤感覺上重複率有一點高 好像還沒跳出那個框框
不過這次總覺得有所突破呢~
BASS的聲音超棒的啊!!!!!
一開始開頭的前奏沒很喜歡 但是吉他出現後的旋律讓我對這首歌改觀
間奏也沒很喜歡  總覺得哪裡銜接怪怪的(?)  但是整體來說是很棒的:"D


3. season
這首之前在廣播有聽到:"D
一樣的很喜歡他的旋律~><  而且果然是貴婦的曲風w 感覺比較柔和(?)
不過blind也是貴婦的曲這我就沒發現了
然後這首的間奏就好多了(?)  但還是哪裡怪怪的(??)
不過同樣的 我還是覺得整首歌整體來說很棒的!!
希望銷售量能夠提升啊!!! 真的有點擔心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