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1  
(當時只是隨手拍  圖好歪請見諒@口@)

這間位於苗栗頭份的餐廳是我第一次吃下午茶的地方:"D
搭火車到竹南 車程1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
光看到店面門口就很興奮


法式下午茶菜單:
每人299元
★二層法式午茶盤:時令鮮水果盤
當日主廚特製鹹甜點
★香草鮮蔬沙拉
★月桂奶油鬆餅+手工餅乾+飲品


 

 今日提供的糕點是提拉米蘇和大理石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很好吃!!才碰到舌尖感覺就像融化了一般
 
鬆餅也相當好吃 算是目前我吃到最有特色的了
甜中帶鹹 鹹中帶香  配上他們提供的醬料 口感更是不同!!
即使鬆餅冷掉了還是無法掩飾他的味道
鬆餅也可以拿來沾他們提供的沙拉醬汁
個人偏愛藍莓油醋汁  不管是配他們的沙拉或是鬆餅都很棒

餅乾部分也都很好吃
剛出爐的手工餅乾鬆軟且帶著香味
另一份就是鹹的 且較酥脆  各有特色
個人比較愛那個手工餅乾

 

沙拉部分提供了三種醬汁
讓本來不吃沙拉的我因為好奇而吃光光
(很討厭美乃滋 而外面很多店的沙拉都喜歡淋上一堆美乃滋QQ)

左下角的花很漂亮! 但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右上角是水果茶
而我點的是特調咖啡  味道很香  但沒有喝完
下午茶的份量有點多 而且吃了這些口味較重的餐點  膩口的狀況下會不想喝相對濃厚的咖啡  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店內的擺設也都很漂亮
老闆人很親切 還帶著我們去參觀整棟餐廳


一人299的下午茶餐費(加一成服務費)來說 算是相當便宜
印象中台中好幾家下午茶價位都到400以上  因此也沒有想過要去吃有興趣的大家不仿到這家店走走吧:"D


 http://www.lurier.com.tw/

COURONNE DE LURIER 月桂冠法餐館
苗栗縣頭份鎮東庄和平路263號 
Tel:
 037-592588        
Fax: 037-592589 
E-mail: 
lurier5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