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這是什麼樣的一篇網誌阿顆顆
難得居然開始打回顧 以前都要拖上三年才會打的來為一個階段劃上句號
現在居然是一學期就要回首了哈
差別只在於現在只是畫上一個逗號而已=ˇ=

嗯 要說這學期發生的事
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是也著實不少
不知道欸 我覺得好像還不夠充實(?)(這樣對嗎#
但是在充實一點我覺得我媽我爸大概都要抓狂了=_=
然後我大概搞得每天都很累吧顆顆
但是這種累還蠻愉快的

從一開始  跟班上所有人不認識
到現在至少知道我們班有誰了(你這樣對嗎#
女生的部分我自覺現在有點脫離顆顆
沒辦法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然後慢慢的學會更了解一個人ˇ
不知道自己做到了幾分 但是我相信多少都有一點靠近吧?
有點曲折的道路 有時候還差點站在邊緣在跨出一步就摔下去了
但是還好我們都撐過來了
如果少了你的耐性和和我相反的橫衝直撞 我想我是撐不過去的吧

這學期加了康服
但是下學期應該會慢慢脫離了吧=_=
應該是還會在過去只是不會投注這麼多心力了@@
因為有人要轉戰熱音哈哈哈
說到這個我都還沒去找音樂教室=_=
在康福認識很多人
大家都很和樂顆顆 也參加了第一次社團上的活動 成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  付出的心力和呈現不成正比
害我社服的前置作業都懶懶的不想去弄=_=
到現在自介 設計單都沒寫完 我大概會被學長姐ㄘㄟ死吧= =

一時想不到還有什麼
就先降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