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嘛 好像高中以後大家打網誌的時間都被砍掉了
還是只有我而已=_=
看著後台的資料夾裡有一大堆草稿都是沒打完的就一股無力感= =



來一點瑣碎的感嘆好了

收到把拔的信真的超開心欸
當看到信封我笑了(?) 想說把拔怎麼會用這麼喜感的東西(?)
雖然我現在很想寫很想回信
但是該死的我的書包被鎖在圖書館裡 shit
剛剛要找信的時候發現的不爭氣的事實  所以原諒我吧
好像要寫什麼一樣卻根本沒內容(躺

然後你的聖誕卡片我默默的寫完了=ˇ=
自己一個人在趕卡片的感覺好孤單噢

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所以更容易去感嘆回顧
這句話不管用在哪裡都一樣貼切哀




總覺得自己實在犯賤= =
真的哀 我到底在幹嘛阿
明明是多久以前的東西 我卻把他當成現在再看待
然後默默的心情變很複雜
還要拼命說服自己像個北七一樣= =
(自摔
然後明明自己也是有相同的情況卻不能去阻止自己心情變差
實在有夠沒品啊我嘖(煩躁




微積分放在地上又被我們家狗狗踩了=_=
還記得我之前要交物理作業的慘劇 放在地上結果轉頭一看上面布滿了腳印和口水=口=
只好重寫=口=

說好的微積分呢 一整個好沒重點不知道要念啥啊!!






已經做好要一分一秒不浪費的生活準備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極度的浪費嘖嘖
希望能好幾邊都兼顧啦~
噢雖然我覺得好像辦不太到= =
但是至少要維持個平衡吧我想





真的是有夠瑣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