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能和這盤相遇基本上是個奇蹟@@ 在完全沒聽過他們也不知道他們的狀況下 單純只是被這張盤的殼吸引就衝動的買下了wwww
跟我逛街的同學都覺得我真的很不可思議怎麼這樣就買了(其實最近應該說管理者有嚴重的購物癖=口=
本來還在猶豫是否該如此衝動去買什麼都不認識的一個團
剛好瞥到旁邊有試聽機能試聽!!!!真是天助我也(?) 聽了之後也真的覺得很棒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wwwww

但是整張盤聽完之後......更是一整個超乎我的預期!!!!!!!!!

整張盤從來沒有表現出一絲冷場 我第一次聽完的時候還愣住想說  居然沒了!!!!
之後就一直不斷的loopXDDDDD
在此超級推薦這張盤!!!他的口味算是不會過重 屬於聽久不膩的那種 喜歡rock的人也很推薦聽看看歐
當中也有幾首比較抒情的部分
第一次這麼無線迴圈的聽著同一張盤而且是半首不刪的狀況!!
而且他連歌詞本都做得很漂亮 重點我所謂的歌詞本是中文歌詞本噢!!!!!
折起來就是整張盤的縮小版的圖  讓我又開心了一次(滿足


1.鼓動
一剛開始吉他的旋律一下子就抓住我的注意力 後半部的鼓聲當用耳機撥放的時候真的有震動的感覺
像是在準備著 要預備著 帶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一般
鼓動 在日文翻譯中有心臟跳動的意思
而我也確實感受到了

2.心臟
就是連接open的歌 前奏相連起來了 但是旋律又差異極大
在這裡一整個讓我驚豔了wwwww
前奏鼓聲和吉他聲力到非常大 而且當聽到主唱的聲音我有一種聽到dir en grey主唱京的聲音的錯覺
不過主唱的聲音真的很棒www
間奏部分電吉他solo也很驚豔 總之一整手都很驚豔?(ㄎㄅ有講跟沒講一樣阿(摔)
這首推薦給喜歡重音樂的同好聽噢ˇ

03 緋キ日ノ誓イ
一樣開頭很重的歌XDD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嘛我覺得這團的鼓很搶眼XDD
一整首主唱的聲音都非常高亢  唱到後來我覺得有一點在亂該的感覺?(笑
不過我覺得他間奏 斷點(?)都處理得很棒
這首歌有很多斷掉的部分 吉他配合鼓聲的聲音那種一塊塊的感覺反而讓整首歌更有連接性

04 少年と地図
最喜歡這首了!!!!!!(亮) 前奏大好啊!!吉他的solo很棒很有鄉野的味道
而這首歌就是關於鄉野童年和夢想的故事
最喜歡歌詞裡的一句
我假裝不相信 雖然如此阿 那句話仍支撐著到現在
很有前進的感覺 整首歌都是明亮的味道ˇ

05 慰みの空
也是超愛的一首ˇ
管理人對一開頭就是主唱輕唱的聲音非常沒抵抗力
也就等於這首歌已經成功了一半XDDD
而真正音樂近來的時候正是主唱拉長音的時候 然後間奏結束後又恢復到沉靜
只能說手法相當棒 而且歌詞都有配到阿~!!!!!!!!!!!!!!!!!!!!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和歌曲是配的最好的一首 尤其是在
"突然間一隻小鳥 與鳥群偏離走失"這句時
後頭稍微拉高的聲音真的有歌詞的意境
然後在後面 "體悟到無法達到眼前的目的地 羽翼靜靜闔上"
這句本來應該很寧靜的感覺卻讓很重的節奏出來
對比下使得這句歌詞變得更孤寂
之後的也都搭的很棒ˇ最有感覺的就是以上兩句~

09 果実は嗤う
直接跳到第九首噗XD
這首的風格和05晴朗天空有點像
一樣是在一開始節奏較沒有那麼強
開頭由主唱帶起 而那種慢慢的節奏有種有什麼正在進行的感覺
很像要到一個地方 然後在到節奏強的地方是一片不同的世界的感覺
帶著一點絕望 一點掙扎  超美的ˇ

然後因為管理人累了所以就介紹到這裡(哪招#
沒有啦只是後面的相似度有點高
但是後面的也很好聽阿 像是最後一首 愛 就很棒
只是期待他們有更多元的曲風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